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董事长冯世斌带队到遵义交旅集团考察

TIME:2023/03/19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499次

313日,董事长冯世斌、总经理白宗颜一行实地考察了贵州遵义市云门屯景区,遵义交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考察。考察期间冯世斌一行对景区的规划定位、投资现状进行了沟通和了解,并实地到关键景点进行了考察。

考察结束后,中大集团与遵义交旅集团召开合作洽谈会,交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昌宇,副总经理蔡龙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冯世斌对中大集团的投资力量、企业优势、市场规划、发展方向、技术人才、投资成功的典型案例等进行了介绍。李明代表遵义交旅集团对中大集团冯世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本着互信、互惠、互利、互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希望能与中大集团达成云门屯景区项目合作,并在遵义交旅投资的其他4A、5A级景区继续建立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