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班家小镇开展新春灯会活动

TIME:2023/01/21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453次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转变,班家小镇有序恢复对外开放,122日组织开展新春灯会活动,吸引八方游客前来观光,畅享休闲时光。


6.png 


活动期间班家小镇园区内舞狮、南狮飞跃梅花桩、舞龙、二龙戏珠、变脸、二鬼摔跤、女子立绳、女子吊环、吃火吐火、鼻子提水、钢筋缠脖锁喉、老北京铜人、口吞八宝剑、胸口碎大石、口吞钢珠、顶技表演、魔术表演、九节鞭、跑丈旗等各种民俗和非遗表演活动,全天数百场巡回演出,魅力堪比央视《曲苑杂坛》,让人百看不厌、惊喜连连。

 






在班家小镇,大红灯笼把小镇装扮成红色的海洋,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14.png 


面人、糖人、糖画、冰糖葫芦、热闹喧嚣的集市摊位再现人间烟火,红色中涌动新春期许,叫卖声中歌颂重聚喜悦。


15.png


本次活动至26日结束,期间非遗文化展、炫彩花灯会、非遗年味节、四海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陪伴市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