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董事长冯世斌带队到马边县进行考察

TIME:2023/03/19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566次

314日,董事长冯世斌、总经理白宗颜一行到马边县进行考察。马边县县委副书记陈猛,副县长曲别布日,县经济信息化局、县文旅游局、县林业局、县住建局及相关人员参加考察座谈。


微信截图_20230321114337.jpg


谈会上,董事长冯世斌详细了解了马边县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投资环境以及重点项目的规划和实施情况。他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马边县的经济建设,与当地政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110000.jpg


冯世斌一行在陈副书记及其他领导的陪同下,前往穿牛鼻等景区进行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陈猛详细介绍了马边县关于碳汇及文旅康养项目的规划定位、投资现状,希望与我方建立合作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考察结束,董事长冯世斌表示,对马边县碳汇及文旅康养项目有非常浓厚的兴趣,我们集团会对该项目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力争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