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董事长冯世斌带队考察武都区重点招商项目

TIME:2023/03/1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488次

310日,集团董事长冯世斌、总经理白宗颜一行到武都区考察医养结合医院建设项目、武都万象洞景区建设项目,区政府党组成员巩永勤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市招商局、万象洞景区服务中心、区招商局以及陇南川渝商会相关负责人一同接待。


图片1.png 


冯世斌认真听取了武都区政府对来访企业投资规划、意愿投资项目等情况的介绍,并对四川中大集团有限公司的投资力量、企业优势、市场规划、发展方向、技术人才、投资成功的典型案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2.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堪踏了解了武都区医养结合医院和万象洞大景区的现场建设状况、周边交通环境、基础配套设施、自然生态环境、规划布局等情况。


图片3.png 


考察过程中巩永勤详细介绍了武都区医养结合医院和万象洞大景区的规划定位、投资现状。希望与我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合作平台,一起共谋发展、共享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4.png


考察结束,董事长冯世斌表示,对武都区医养结合医院建设项目有非常浓厚的兴趣,我们集团会对该项目进行进一步研究,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对接,力争达成合作意向。另外,双方还就文旅康养类项目及碳汇领域内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