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董事长冯世斌带队考察康县文旅康养类建设项目

TIME:2023/03/17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611次

39日,董事长冯世斌、总经理白宗颜一行到康县就文旅康养、景区建设等项目进行考察。市招商引资局副局长雷鹤翔,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宋帅,县招商局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22.png


宋帅代表县委、县政府热忱欢迎四川中大集团的朋友来康考察洽谈项目,希望双方围绕“推动文旅康养产业提档升级、打造文旅康养胜地”目标,立足康县资源禀赋,加强后期沟通交流,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推动康县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五美康县”做出积极贡献。

 

微44.png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长坝镇福坝、山根、花桥等村实地考察文旅康养示范村建设,在“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听取青龙山旅游度假区规划介绍。

通过实地考察,冯世斌对康县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优势和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高度赞扬,对康县发展文化旅游、健康产业充满希望。在座谈会上,我方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业务范围,成功案例等,双方就如何立足康县农业优先型、文旅赋能型的发展定位,围绕青龙山旅游度假区建设的总体规划,如何做好山水文章进一步加强研讨交流,达成共识,并对康县整体旅游规划提出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