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董事长冯世斌带队到余庆县考察

TIME:2023/03/1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487次

312日,董事长冯世斌、总经理白宗颜一行到余庆县投资考察。余庆县副县长张毓凤,县文化旅游局局长骆科艳,贵州飞龙湖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建松及相关人员参加考察座谈。


图片5.png


冯世斌一行实地考察了浪水湾景区、飞龙寨景区以及构皮滩工业旅游工业示范区建设项目,并围绕飞龙湖景区整体提升、遵义舰军事博览园以及突破乌江红色文旅等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飞龙湖公司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余庆县情,同时围绕乌江就谋划打造余庆旅游品牌作了相关的项目推介。 

张毓凤对冯世斌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表示余庆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双方合作项目落地做好服务保障,优势互补,实现项目早日落地、投资见效。冯世斌表示,余庆地处贵州千里画廊核心段,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是一块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投资热土,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推进项目合作,共同打造余庆旅游品牌,实现余庆旅游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