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珍爱生命 关爱健康 ——武侯墓景区开展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TIME:2019/08/26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3206次

为增强员工保健意识,普及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2019年8月26日上午,一场以“珍爱生命  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在武侯墓风景区官厅举行。景区讲解员、售票员等,共10人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由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高级讲师王鑫担任主讲嘉宾。


1566958400728109.jpg


讲座中,王鑫讲师围绕现场紧急救护、常见职业病预防与改善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CPR现场心肺复苏术、讲解员职业病预防、喉部保养、静脉曲张预防等健康知识。他用诙谐的语言、丰富的图片进行宣讲,并现场示范,让大家对健康知识有了深刻、直观的了解。


1566958512627816.jpg


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实际,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希望景区今后能多组织此类讲座,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1566958567126989.jpg


据悉,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健康教育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建立正确健康观,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发动相关专家在陕西省内开展以“健康中国行动”为主题的常态化公益宣讲活动,此次讲座就是公益宣讲活动的一部分。

另悉,武侯墓风景区,始终高举以人为本的旗帜,不仅关注员工的健康,更珍视游客的健康。通过打造安全、生态景区,让“以游客为本”的理念贯穿到每个旅游环节中,使慕名而来的游客收获舒心之旅、健康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