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勉县定军山三国文化旅游风景区管委办领导冒雨考察武侯墓景区

TIME:2019/09/03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4294次


2019年9月3日,秋雨淅沥,凉意沁人,下午2时许,勉县定军山三国文化旅游风景区管委会办主任郭鹏飞、规划科科长王栋圣在中大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冒雨考察武侯墓景区。


1567736861507808.jpg


1567736980546786.jpg


考察中,他们进院子,入房间;察运营,看动态;仔细地问,认真地听,一点一滴中都流露出对景区的重视之情。细雨不停,却挡不住他们的匆忙脚步,他们先后步入游客中心、检票处以及景区核心区,现场考察景区的运营状况,并深入了解景区需要上级主管部门协调解决的事宜。中大公司领导应询简要介绍了景区的运营动态、近期业绩等。他们盛赞景区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并对扎根于此的中大集团表示极大肯定。他们表示,相关部门要有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工作措施,协同、扎实推进景区急难事项的落实,为运营商排忧解难,为景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1567737065682675.jpg


领导的殷殷嘱托将会化作景区全体人员前进的动力,我们深信,有了各级领导的全方位支持,品牌运营商的高品质运营,以及广大游客的热情呵护,行稳致远的武侯墓景区必将续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