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TIME:2019/08/01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3945次

为增强员工安全意识,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2019年8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中国西促会应急安全宣传委员会、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的费光豪教官担任主讲。行政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564646003252573.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费教官在作自我介绍后,利用幻灯片演示从消防安全与逃生自救两个方面进行了绘声绘色的宣讲。首先,他以身边的实例和典型的案例为引子,讲述了消防安全意识的培养及其重大意义。随后,他又从火灾种类、诱发因素、如何逃生自救、如何使用消防器材以及如何防范火灾事故发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1564646095651261.jpg


一张张灭火的图片,一个个抢救的视频,一则则鲜活的案例……无不诠释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安全伴随一生”“安全大于天”“安全不能等待,生命不能重来”“安全是人的最大礼物”声声警语都在叩问着大家的心灵。培训现场,大家一边认真地记录安全知识要点,一边专心致志地聆听讲解。“和平年代,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费教官以一句耐人寻味的话语与在座诸位共勉!培训在问卷调查表的填写中结束了。

在“建军节”这一特殊日子举办的安全培训,让大家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抵御火灾、逃生自救的能力,并使之做到防患于未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