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闪耀在景区中的“童子军 ” —记在武侯墓风景区开展CS拓展的盛况

TIME:2019/07/27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3375次

2019年7月23日至27日,汉中的一个素质训练拓展营今年暑期首批到训的60名学生,齐聚武侯墓风景区,开展真人野战CS拓展活动。


1564221126427120.jpg


伴随一片惊呼声,“全副武装”的学生们,摇身一变成为了摩拳擦掌的野战将士,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向着胜利前进。


1564221187512010.jpg


1564221237326499.jpg


兵分两组,一声令下,激战开始。阳光下,他们身上的迷彩服与景区的环境融为一体,每个人都居高临下地观察动态。时而他们穿梭于茂林修竹间,时而一阵“突突突”的枪声在林间响起……奔跑的身影,尽情的呐喊,仿真的射击……瞬间“战场”化作一片绿色交织的海洋。


1564221291358568.jpg


1564221339399193.jpg


随着其中一组的“全军覆没”,“战斗”宣告结束,他们如释重负地脱下头盔,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分享着各自的趣事,诉说着美好的回忆,体验到丛林作战的乐趣。“这次活动让我们获益匪浅。”有学生如是说,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团队胜利才是真正的胜利。当“枪王”称号花落 “灭敌”最多的学生时,现场又响起一阵欢呼声。


1564221446110382.jpg


年,诸葛亮统帅千军万马,在定军山下摆布“八卦阵”,操练蜀军,并屡创战争奇迹。今天,这些参加CS拓展的学生们,一如1700前鏖战的蜀军,重现当年诸葛亮北伐的场景。从“战场”凯旋的将士们深切感悟到了诸葛亮的军事智慧,充满着对诸葛亮的敬仰之情。

为期多日的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他们在景区门口合影留念,将一身戎装的威武形象定格于此。随后,他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景区,踏上了归家之路。

据悉,本次拓展活动已在学子中激起了层层涟漪。暑期将有数批学生陆续来景区开展真人野战CS拓展,上演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