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规划设计院中标邻水县城背景版规划创意项目

TIME:2018/04/19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3251次

    2018年4月19日,规划设计院赴广安市邻水县参加县城背景版规划创意评选会,成功中标邻水县县城背景版规划设计项目。

    邻水县参加县城背景版规划创意评选会由邻水县副县长贾云峰主持,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评选会共有四家设计单位参与评选,通过抽签排序汇报的形式,各家设计单位对邻水县县城背景版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

    规划设计院以城市田园,山水画卷的总体定位,按照城市会客厅的理念进行设计,提出将规划区打造为邻水旅游新名片,乡村振兴示范区,获得了领导及各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成功中标该项目。下一步规划设计院将与邻水县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增派专业技术人员,按照有关要求高水平编制完成本规划项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