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规划设计院赴美姑县汇报洛俄依甘乡和依果觉乡旅游总体规划和核心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

TIME:2018/04/17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3139次

    2018年4月17日,规划设计院业务总监任俊宇、技术所长胡长春赴美姑县汇报洛俄依甘乡和依果觉乡旅游总体规划和核心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美姑县副县长曲木尔足、规划建设局、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听取汇报。

    在听取规划设计院汇报方案后,与会领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再次确定洛俄依甘觉乡和依果觉乡作为美姑县的旅游南北大门的总体定位,并对南北大门的未来旅游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深入挖掘彝族文化,充分展现当地的毕摩文化、会盟遗址的核心资源,结合乡村旅游,农业发展等要素让规划能够更加实际,帮助当地百姓脱贫致富。


29474222020143947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