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规划设计院开展扫黑除恶宣讲会

TIME:2018/09/15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3620次

    2018年9月15日,规划设计院执行院长冯治皓开展扫黑除恶宣讲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冯治皓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布署下达了设计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冯治皓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设计院目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全体人员要结合自身职能,深入贯彻落实“有黑除黑、无黑扫恶、无恶治乱”的工作理念,积极配合设计院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检举揭发黑恶违法犯罪线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一要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畅通举报途径,多渠道收集线索资料。二要加大整治发生在员工身边的“微腐败”,从员工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起,严查虚报冒领、挤占挪用等问题。三是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着力解决员工工作中出现的作风庸懒、敷衍应付等问题。

    此次宣讲活动对如何正确认识“黑恶”的本质和表现、黑恶势力的表现和如何维护员工切身利益分别做了讲述,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