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昭化古城“双节”揽金创新高

TIME:2012/10/0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210次

    中秋、国庆前夕,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双节”期间旅游接待工作》的要求,四川中大昭化旅游开发分公司高度重视,在游客的“吃、住、玩”上狠下功夫,制定了较为详实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各项接待工作,为八方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愉悦的旅游胜地。

    今年黄金周期间,古城景区内增加了丰富的活动,如:戏剧表演、县令审案情景剧、考秀才以及猜谜语等,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大量游客,让他们感受到了浓郁厚重的三国文化,整个景区内的氛围非常活跃;与往年相比,游客数量倍增,自驾游的客人占总游客量的三分之二,整个节假日期间东、西门停车场车辆爆满,通往东西门的公路两边也停满了汽车,街道上是“人山人海”,有很多自驾游的旅客把车停在公路两侧,靠步行进入古城。整个“双节”期间进入景区的游客近30万人次,购置景点门票的有近3万人次(不包括持有效证件和免票群体)。往年长假来自省内绵阳、成都以及省外陕西、甘肃、重庆方向的游客较多,今年“双节”期间古城还吸引来了北京、西藏、新疆等地的游客。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在留言簿上写道:“昭化古城三国文化积淀深厚,环境优美,是旅游的好去处”。截止10月7日下午2点门票收入创历史新高。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双节”期间,昭化古城景区仅门票收入就突破42万元,创景区单项收入新高。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景区宣传力度,完善景区内软硬件配套设施设备,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游客创造优美、舒心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