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映秀、水磨景区喜迎AAAAA级旅游景区专家检查组

TIME:2012/12/19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210次

    12月19日,国家旅游局AAAAA级旅游景区专家检查组一行来到汶川县水磨古镇景区,在汶川县政府县长张通荣和公司董事长冯世斌等领导的陪同下,详细考察了古镇景区建设、旅游资源等各项情况。下午,专家组一行考察了映秀景区,并在公司映秀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了研讨会,结合本次考察结果,对汶川县整合资源、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对创建工作该阶段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更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公司将率领水磨、映秀分公司的全体员工,再接再厉,爬坡奋进,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来完成景区各项工作,争取早日成功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1专家检查组一行在大爱无疆文字墙前合影.jpg

专家检查组一行在大爱无疆文字墙前合影


 2 专家检查组仔细听取公司景区讲解员的解说.jpg

专家检查组仔细听取公司景区讲解员的解说


 3 专家检查组一行来到水磨羌城.jpg

专家检查组一行来到水磨羌城


 4 冯世斌董事长亲切陪同专家检查组一行.jpg

冯世斌董事长亲切陪同专家检查组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