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董事长冯世斌主持召开工作大会

TIME:2012/06/0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187次

    6月8日,四川中大企业集团公司在汶川映秀镇映秀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大会,公司董事长冯世斌出席了会议。映秀分公司、映秀大酒店全体员工以及水磨分公司、水磨福利大酒店的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公司营销总监张丽、水磨分公司总经理梁友、映秀分公司总经理曹敏强、映秀大酒店总经理苏晓琴、福利大酒店总经理张靖分别对上半年工作做出了总结,对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归纳,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解决办法,并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认真抓好各个方面。各分公司、酒店的员工代表也就工作内容、员工权益、自身进步进行了发言。

    冯世斌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公司前景进行了展望,教育指导了公司全体员工,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大会在全体员工奋进和向上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2 参会员工.jpg

参会员工



3 冯世斌董事长在认真听取意见.jpg

冯世斌董事长在认真听取意见



4 福利大酒店总经理张靖在发言.jpg

福利大酒店总经理张靖在发言



5 员工代表在发言.jpg

员工代表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