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映秀与水磨景区举行员工篮球联谊赛

TIME:2012/11/2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181次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兄弟景区之间的沟通联系和友好往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互学习”的体育竞技精神,2012年11月28日下午,我司映秀景区与水磨景区举行了一场员工篮球联谊赛。

    篮球赛在水磨景区主场举行,是映秀与水磨景区举行的第一次互动活动。28日下午的水磨景区寒风阵阵,但是依然阻挡不了两方球员奋力拼搏的运动热情。只见赛场上,映秀景区的黄色球服与水磨景区的白色球服形成了色彩明快的对比,为空旷的社区活动中心篮球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吸引了很多水磨群众驻足观战。

    双方球员雄姿英发,一个个经典的投篮、一次次完美的配合,奔跑、跳跃、欢呼、喝彩,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也激情四射,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赛场上,就算跌倒,就算体力透支,却依然坚持战斗;赛场下,双方互相送水送饮料,照看衣物物品,整个比赛沉浸在激烈而又和谐的氛围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本次活动双方不仅切磋了球艺,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企业文化氛围,激发了员工集体荣誉感和企业向心力,展示了中大企业员工风采。而且通过此次篮球联谊赛,两个景区之间的交流平台加强,为进一步推动两景区其他工作层面的学习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