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喜迎十八大——公司与当地居民欢庆党的十八大召开

TIME:2012/11/0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311次

    2012年11月8日上午,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映秀镇冬阳送暖,在漩口中学遗址广场上,公司映秀景区全体员工在总经理冉可兵的带领下与数百名映秀当地村民和政府、企事业单位代表举行集会,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上午八点多,映秀镇漩口中学遗址广场LED显示屏前已经围满了热情的群众。他们中除了我司映秀景区管理人员、身着民族服装的当地导游,还有穿着节日盛装的当地羌族、藏族、汉族村民代表,以及驻映秀工作的当地政府、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的代表和中央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相关媒体。

    在明媚的阳光中,映秀村民代表手持自己制作的“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标牌,学生代表跳起了朝气蓬勃的舞蹈,少数民族代表通过媒体的镜头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映秀人民用自己的方式展示着这个地震重灾区在党的政策扶持下感恩奋进的新貌。我司景区员工也用自己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表示着与映秀人民一起发展灾区旅游业、促进灾区人民在家就业增收、为映秀经济繁荣而努力的决心,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灾后重建的整个映秀小镇沉浸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也吸引了很多来映秀参观的游客驻足围观,并纷纷拍照留念,一起和映秀人民喜迎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1 公司员工与当地居民在一起.jpg

公司员工与当地居民在一起


 2 喜迎十八大.jpg

喜迎十八大


 3 文艺汇演.jpg

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