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各分公司圆满完成国庆黄金周工作

TIME:2012/10/0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328次

    今年9月30日—10月7日,是中秋、国庆双节共度的黄金周。各分公司在总公司统一领导下,对景区各项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制定预案,为欢度黄金周打下坚实基础。双节期间,各分公司喜迎各地游客。面对接踵摩肩的众多游客,景区工作有条不紊,全体员工不怕苦,不怕累,一心为游客着想,以中大公司坚持的热情服务、微笑服务、贴心服务,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国庆黄金周期间,陕西分公司的武侯祠、武侯墓、马超墓景区共接待游客4万余人;昭化分公司的昭化古城景区共接待游客近26万人;水磨分公司的水磨古镇景区共接待游客40万余人,映秀分公司的映秀5·12震中纪念地共接待游客38万余人,均创造了历史新高,不但赢得了游客的口碑,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收益,也进一步推动了景区发展,更好地带动了当地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