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山东临沂参观考察组和我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TIME:2012/08/23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322次

    2012年8月23日中午1点,在四川中大集团董事长冯世斌先生的陪同和带领下,山东临沂市县各级领导以及吉宝峪公司董事长来到昭化古城并先后对古城内各个景点进行了参观。下午6点半参观完昭化古城,在四川中大集团董事长冯世斌先生的带领下,在汉寿客栈会议室进行了“山东吉宝峪公司-四川中大集团战略合作座谈会”。

    会上,山东蒙阴县各级领导以及吉宝峪公司董事长分别对山东蒙阴县的资源、交通、地理位置、人文历史等进行了描述,并表示对我公司的经营模式、旅游方式、管理方法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和学习,希望通过与我公司合作。利用自身生态完好、资源丰富、历史悠久、地理位置特殊等优势,把吉宝峪公司戴维营项目开发出来,为山东蒙阴县营造出一个新的旅游市场。发言完毕,我公司董事长冯世斌先生、营销总监张丽女士也分别就此次战略会议进行了讲话,并表示希望通过彼此合作,实现双赢互利。

    双方在汉寿客栈会议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