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景区通过4A复核检查

TIME:2012/08/15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317次

    2012年8月15日,省A评委及专家组到昭化古城进行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复检,在广元市各级领导以及冯世斌董事长、公司管理人员等人的陪同下,省A评委小组先后参观了乐楼武术表演、考棚乡试状元卷、县衙审案情景剧表演以及辜家大院等。

    参观完景点,省A评委小组在市区各级领导及冯世斌董事长、公司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在汉寿客栈会议室进行了昭化古城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复核工作会议。

    会议上,省A评委小组就昭化古城景区的古城风貌建设以及丰富的娱乐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贺昭化古城景区顺利通过4A复检。通过4A复核工作,省A评委及专家提出了对昭化古城景区规范与提升的意见,要求我景区要按创5A级景区标准完善每一个细节,做到景区规范化、制度化、统一化。

 

1 景区工作人员热烈欢迎专家组一行.jpg

景区工作人员热烈欢迎专家组一行


2 冯世斌董事长陪同专家组游览古城.jpg

 冯世斌董事长陪同专家组游览古城


3 饶有古风的情景剧.jpg

 饶有古风的情景剧


 4 评审工作会议.jpg

评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