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规划设计院院长冯世斌率队赴海安县汇报设计方案

TIME:2017/11/0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609次

    2017年11月8日,规划设计院院长冯世斌率队赴海安县,就《青墩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开发方案》进行了初审汇报。

    会议在海安县人民政府举行,海安县秦县长、南莫镇吉书记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听取了汇报内容。冯世斌分别从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突破方向、战略定位及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对青墩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开发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相关领导针对海安县近远期旅游项目的发展和建设进行讨论并对方案提出了一定的修改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此次汇报为后期项目的深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青墩国际旅游度假区必将开启海安旅游新纪元和新模式,奠定海安旅游坚实基础,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成为区域旅游的新亮点和新高地。


001.jpg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