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山东戴维营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TIME:2012/10/26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428次

    10月26日,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的蒙阴戴维营国际旅游度假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临沂市旅游局副局长刘庆合,市招商局副局长吴永侠,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防火办主任张体法,蒙山云蒙景区办事处副主任解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波,县人大副主任邢俊普,县政协副主席李芸等领导参加了奠基仪式。公司董事长冯世斌、监事长贺奉刚等公司领导也出席了奠基仪式。

    戴维营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1.8亿元,分三期建设,总建筑面积34463平方米,建设集户外运动、拓展训练、休闲养生、乡村度假于一体的旅游综合服务体,满足现代企业院校等通过户外拓展训练、生态旅游磨练意志、陶冶情操、休闲放松的需要。 

 

1 奠基仪式现场.jpg

奠基仪式现场


 2 领导剪彩.jpg

领导剪彩


3 各级领导、公司董事长挥铲奠基.jpg

 各级领导、公司董事长挥铲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