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12走进汶川摘樱桃暨名家聚焦新汶川活动顺利举行

TIME:2012/06/0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377次

    6月8日,由汶川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中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川东旭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禹农庄主办的以“聚汶川、摘樱桃”为主题的“2012走进汶川摘樱桃暨名家聚焦新汶川活动”顺利举行。

    活动期间,在客人们亲手采摘品尝新鲜甘甜的樱桃、品尝羌家农家宴、体验汶川自然风光与风土人情的同时,全面展示汶川特色产业品牌、藏羌民族特色文化以及汶川灾后重建形象 ,同时还将于6月下旬在成都市宽窄巷子展出此次活动拍摄的优秀摄影作品,届时将更形象、更具体、更直观的为汶川县的乡土风情、特色甜樱桃做出宣传。

2 客人在田间地头采樱桃.jpg

客人在田间地头采樱桃

    活动走进了映秀景区、水磨景区,中大公司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服务展示了景区的美好形象,为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映象。本次活动,为推进公司在映秀、水磨景区的旅游开发,为推进景区旅游线路的完善有着重要的意义,公司将带领景区,步入更加辉煌的明天。


3 嘉宾参观映秀镇.jpg

嘉宾参观映秀镇


4 活动后还召开了旅游推介会.jpg

活动后还召开了旅游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