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中大企业在行动——水磨、映秀景区完美亮相天府旅游节

TIME:2012/04/21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376次

    4月21日,由四川省旅游局、成都商报主办的2012春季四川天府旅游节在成都宽窄巷子隆重召开。四川中大企业作为映秀与水磨景区的经营管理公司,带团组织参加了此次公众宣传活动。在为期两天的公众宣传活动中,水磨、映秀景区的参展团参加了旅游合作论坛、街头旅游展、旅游看片会、主流媒体专项宣传行动等各种活动。一群身着特色羌服的导游用甜美的笑容、亮丽的身姿展示着水磨与映秀景区的美丽形象,她们与游客亲切交流,详细的介绍景区情况,仔细回答游客的咨询。在此次的公众宣传活动中,制作了一系列关于景区的展板、展架,并且向公众派发了水磨景区8000余份宣传资料,500多份特色礼品,派发了映秀景区4000余份宣传资料。在本次旅游节中,四川中大企业积极主动宣传推广景区,加强了与旅游业界的沟通合作,拓展了景区市场,扩大了景区影响力,有力地展示了映秀、水磨景区的旅游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