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中国汶川映秀坝坝宴活动暨汶川县创建全民健康示范县启动仪式在映秀隆重举行

TIME:2012/01/01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279次

       2012年1月1日,温情小镇映秀的大街小巷飘起一根根红绸带,挂起一串串红灯笼,映秀新镇居民喜上眉梢,装点一新的映秀新城迎来新年的第一天,公司举办的中国汶川映秀坝坝宴活动暨汶川县创建全民健康示范县启动仪式在映秀隆重举行。在欢歌笑语中,主题为“万人游映秀,邀你过新年;展示新魅力,感恩天下情;健康汶川,全民幸福”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image.png


       在坝坝宴现场,几百张餐桌铺满了映秀的主街道。除了有映秀镇的居民外,汶川县的每个村子也都选派了村民代表。广场上,人们载歌载舞,穿着藏、羌服饰,敲锣打鼓,欢天喜地迎接八方宾朋,参加坝坝宴喜过元旦。

  随着四川省人大常委、城环支委主任杨安民宣布2012中国汶川映秀感恩坝坝宴开席暨汶川县创建全民健康示范县正式启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