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发展
Business development
经营发展

世界旅游目的地规划及行动计划——《大嘉陵江流域文化休闲体验旅游目的地规划和三年实施计划(2018-2025)》

TIME:2018/10/30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4693次

1、项目名称:世界旅游目的地规划及行动计划——《大嘉陵江流域文化休闲体验旅游目的地规划和三年实施计划(2018-2025)》

2、规划目的: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贯彻落实国家长江经济带战略和《四川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深入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全面践行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旅游新业态,拓展发展空间,打造增长新动能,推动大嘉陵江流域旅游业向文化观光与休闲度假并重转变;强化大嘉陵江流域文化休闲旅游的辐射带动能力,充分发挥旅游业的关联带动作用,提高整体竞争力,推动大嘉陵江流域的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全省加快建成旅游经济强省和构建全省旅游多点多极支撑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对接《四川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特制定本规划。

3、规划范围:此次规划范围为嘉陵江水域自北向南横穿广元、南充、广安,核心区为朝天区、利州区、剑阁县、昭化区、苍溪县、阆中县、南部县、蓬安县、顺庆区、嘉陵区、高坪区、广安区、岳池县、武胜县、华蓥市等十五个市县,辐射带动青川县、仪陇县、西充县、营山县、邻水县等五个县。

4、规划期限:本次规划期限为 2018-2025 年。  

             第一阶段:2018-2020 年,跨越式发展阶段(近期);

             第二阶段:2021-2025 年,全面发展阶段(中远期)。


11水上旅游产品规划图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