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发展
Business development
经营发展

贵州贞丰布依古城旅游区总体规划

TIME:2018/10/27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3159次

本项目以布依文化为核心,大力促进多元文化要素相互融合,积极实现由狭义的布依文化向极富有包容性、兼容性的中华布依文化转变,全力打造和塑造 “中华布依城”的核心品牌形象。

1、项目名称:贵州贞丰布依古城旅游区总体规划

2、项目地点:贵州省黔西南州

3、项目规模:规划区范围东七星湖东,南至民族路(S309),西至岷山公园,北至惠兴高速,主要包括布依古城、凤山公园、七星湖以及商业街区,规划总面积约 605 公顷。

4、项目概况:规划区位于贞丰县城区与七星湖之间,东至凤山东面,南部紧邻建设路,西侧为珉山公园,北至七星湖。贞丰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是布依人民历代居住之所,是是夜郎国都邑所在之地。境内有丰富的水文、植物资源,历史、人文特色鲜明,文物保护单位共 62 处,并具有鲜明的布依族民族特色。

5、规划思路:本项目以极富魅力的古城、七星湖为依托,突出古城休闲、文化体验、山水度假三大旅游重点古城休闲、文化体验、山水度假三大旅游重点,精品化的将规划区打造成为中国特色布依古城、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整体而言,以“一城、一湖、三区”为空间布局。

一城——布依古城

一湖——七星湖

三区——凤山运动体验区、特色商业街区和综合服务区


9.项目总体规划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