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四川中大集团到陇南市西和县参加项目合作座谈会

TIME:2023/05/31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421次

5月27日,陇南市西和县与四川中大集团项目合作座谈会召开。四川中大集团董事长冯世斌、总经理白宗颜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杨勤主持会议,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招商局、民裕公司、文旅公司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31104021.jpg 


地企双方围绕文旅康养、特色产业发展、西和县国家储备林建设碳汇开发等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景区开发投资合作意愿。


微信图片_20230531104404.jpg


在杨勤的陪同下,冯世斌等一行先后前往云华山、晚霞湖等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陇南川渝商会常务副会长余芳、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区域项目总监解立胜参加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531104523.jpg 


冯世斌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看到西和县求发展、谋发展的坚定决心和西和县委县政府在推动经济发展上的前瞻谋划、务实举措。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深互动、增进互信,确定合作方向,建立合作机制。我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从各方面着手开展深入合作,确保合作项目顺利落地,助力西和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