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孔伟考察班家小镇重点项目建设

TIME:2023/05/04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440次

5月1日上午,濮阳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孔伟先后到班家小镇、班家温泉酒店实地考察项目进展。董事长冯世斌,总经理白宗颜,区综合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班家小镇、班家温泉酒店,孔伟强调,一是以游客体验和需求为中心,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服务保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二是完善景区和温泉酒店功能信息设施,提升旅游舒适度和满意度;三是加强安全管理,紧盯重点环节,把各项安全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是加大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力度,以优惠政策培养一批真正有经营头脑、经营能力、吃苦耐劳的大学生自主创业者。


图片3.jpg


董事长冯世斌表示,四川中大集团将围绕孔伟主任的四个强调开展后续工作,不断提升景区和温泉酒店的地域优势,发挥旅游业的综合带动力,为濮阳旅游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提升濮阳旅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