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临沂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与四川中大集团召开农文旅项目对接会

TIME:2023/04/23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580次

2023423日,临沂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到四川中大集团召开农文旅项目对接会。临沂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徐飞,招商科科长刘卫山,平邑县投资促进中心三科科长孟波,四科科长周洁山东金信集团总经理金浩,副总经理李晓煜,四川农业会展总经理郑金荣,四川中大集团董事长冯世斌,总经理白宗颜,副总经理任杰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425084740.jpg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四川中大集团宣传片,冯世斌对中大集团的投资力量、企业优势、市场规划、发展方向、技术人才、投资成功的典型案例等进行了介绍。临沂投资促进中心三介绍了临沂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文旅项目、平邑县的碳汇开发项目以及金信集团的农业项目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图片2.png


微信截图_20230425084723.jpg


临沂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表示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四川中大集团的沟通对接力度,积极引导企业到我市投资兴业,为全市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四川中大集团能继续发挥优势资源,加大在临沂的投资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