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中大集团参加彭州市山地户外运动资源政企交流会

TIME:2023/03/27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938次

2023324日,董事长冯世斌、总经理白宗颜参加彭州市户外运动资源政企交流会,彭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杨荷,文体旅局局长魏东波,副局长陈沫霖,渝江河谷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陈红昊,葛仙山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陆小强及其他相关企业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327145008.jpg


会上,文体旅局局长魏东波对参会领导及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各方就彭州市山地资源、户外运动、文旅产业、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方面进行沟通探讨。


微信截图_20230327145056.jpg 

会后,冯世斌一行到葛仙山等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彭州市山地户外运动资源、项目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方表示,彭州市文化资源丰富,交通便捷,具有较高的开发空间和价值。中大集团拥有丰富的文旅资源和平台,愿与当地政府深度合作,打造更多优质、精品旅游项目,助力彭州市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