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董事长冯世斌带队调研成都环城生态公园项目

TIME:2022/12/26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691次

12月21日上午,集团董事长冯世斌、总经理白宗颜一行赴成都环城生态公园对绿友家便民服务驿站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罗静、李洋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jpg董事长一行在绿友家便民服务驿站熊猫基地溪谷店

集团已正式取得环城生态公园绿友家便民服务驿站等项目的经营管理权,本次调研是为接下来的项目移交工作进行准备;双方就项目运营状况、人员配置等情况进行充分交流,为后期项目运营提供坚实基础。


环城生态公园生态绿道是一条展现天府文化、体现国际水准的世界级绿道,一幅描绘绿满蓉城、花重锦官、水润天府的蜀川画卷,也是一条能让市民和游客静下心来、慢下脚步、亲近自然、享受生活的亲民绿道,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产业融合,将该项目打造成集休闲健身、亲子娱乐、度假观光的综合型健康产业,为广大人民休闲娱乐添加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