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董事长冯世斌出席黑水县第十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活动开幕式

TIME:2022/11/02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705次

  11月1日上午,2022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主会场暨黑水县第十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活动开幕式在黑水奶子沟彩林公园游客中心举行,集团董事长冯世斌、总经理白宗颜受邀出席开幕式。


1.png

开幕式现场图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阿坝州人民政府主办,黑水县人民政府、达古冰川景区管理局承办本届文化旅游季活动以“春观山花、夏看繁星、秋赏彩林、冬沐冰雪、四季忆长征”为主题。

    黑水彩林主要由奶子沟、达古冰山、三奥雪山、卡龙沟、红军大峡谷"五沟"彩林组成,总面积近3000平方公里。有全国罕见的人称"八十里画廊"的黑水彩林,形成了"秋观彩林"的旅游发展格局,每到秋天,层林尽染,万山红遍,如同走过了一个立体画廊。本届旅游季将持续至明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