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中大集团与资中县旅游项目合作座谈会在蓉举行

TIME:2022/03/25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454次

2022年3月23日上午,省文旅厅巡视员谢海银、资中县文广旅游局局长张智、旅游发展中心主任钟杰、罗泉镇镇长刘潇亲赴中大集团,就资中县旅游项目合作进行会议研讨,中大集团董事长冯世斌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1.jpg


省文旅厅巡视员谢海银指出,注重景区趣味性、提升游客参与性、增加游客体验性是提高旅游景区人气不可或缺的条件,增强景区与游客的互动,才能走得更快更远。


2.jpg


资中县文广旅游局局长张智提到,景区良好运营的标志之一是拥有自身造血功能,再进一步则是能带动消费、促进经济发展,资中县拥有大量优质旅游资源,如何才能合理利用和发展,是一个需要我们共同探讨的重要课题。


3.jpg


中大集团董事长冯世斌表示,集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专业团队,希望能与资中县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共同打造资中旅游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