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中大集团派员赴若尔盖扎萨格生态旅游区考察

TIME:2022/03/1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118次

2022年3月14日,中大集团、四川文投、深圳奥雅设计、地质勘探、地形测绘、地质灾害评估等单位组成联合工作小组,前往若尔盖扎萨格生态旅游区,就旅游区及周边地形地质、基础设施、电力规划等多项内容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踏勘。


1.jpg

扎萨格景区与花湖景区相互辉映


2.jpg

踏勘现场


工作小组分别就游客中心、生态停车场、景观栈道、景观平台、景观餐厅、宝瓶湿地等多个地块进行测量,确保数据的完整度和准确性。此次踏勘为扎萨格项目工作又快又好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jpg

景区内大量变质火山岩造就独特地质风貌


6.jpg

对景区内及周边地质进行查看分析

扎萨格景区位于若尔盖县东北部热尔乡境内,距县城约69公里,海拔高度2800米-3750米之间。景区入口位于花湖AAAA级风景区正对面,以变质火山岩为主,形成了高山峡谷景观,其间动植物资源丰富,具有极高的旅游开发价值。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扎萨格资源,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打造环保绿色的优质景区,助推四川旅游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