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景涛带队到班家小镇旅游区调研

TIME:2021/03/1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334次


2021年3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景涛带领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民工委、社会建设工委、市文广新旅体局部分领导同志一行到我区开展文旅建设工作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书记郭庆元,区领导王思刚、谷进锋、张西营、张红军参加活动。陈景涛一行先后到论语广场、龙山、班家小镇旅游区实地查看,详细听取示范区文旅发展情况汇报。


陈.jpg


陈2.jpg

集团董事长冯世斌就班家小镇旅游区五大博物馆——家文化馆、军事文化馆、农耕文化馆、儒学文化馆、民俗文化馆;温泉酒店施工进度进行讲解。

陈3.jpg


座谈会前,集团董事长就温泉酒店施工图纸做介绍。座谈会上,陈景涛听取郭庆元对示范区的发展历程、中远期规划和龙山龙湖、班家小镇旅游区总体建设情况介绍。

陈景涛对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旅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示范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强调,要抢抓机遇,深化对班家小镇旅游区等...的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重要性的认识;要统筹布局,加快文旅融合发展整体性规划建设。


陈6.jpg


郭庆元表示,感谢市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示范区发展,在发挥联系面广、智力密集优势的同时,继续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示范区依托自身发展优势,积极引入战略合作伙伴,深度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加快龙宫、摩天轮、大型水上演出、僧一行科技馆、读书屋等项目谋划。示范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依托辖区优质资源,着力打造文旅产业增长极,为推动示范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