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喜获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两大奖项

TIME:2019/05/07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3601次

5月6日,由中国商报社、《企业观察报》、《面孔》栏目和中国企业网共同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冯世斌应邀参加。集团公司荣获“中国(行业)品牌100强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冯世斌荣获“中国新时代十大品牌人物”两大奖项。


40117010b710fb9807459cd68a984e8(1).jpg


initpintu_副本(1).jpg


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旨在优化我国品牌发展环境,加深企业品牌意识,增强品牌竞争力,峰会以“共筑中国品牌 开创品质未来”为主题,关注时下热点话题。本次峰会在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邀请各界嘉宾参与,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汇聚品牌发展智慧,凝结品牌发展共识,提升全社会的品牌意识,向中国品牌日献礼,构筑中国品牌建设新实践。

0869370b22497a5e9868363daac091b(1).jpg


图: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右)、中国品牌峰会秘书长贾涛(左)、中大集团董事长冯世斌(中)合影留念


品牌是企业实力的重要体现,在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征程中,新时代经济发展对中国品牌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此壮丽图景下,需要社会各界齐心聚力,大力发展品牌经济,培育壮大自主品牌,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让中国由“品牌大国”向“品牌强国”跨越。


ffcc5734b08d308792f76dc59682e9f(1).jpg


图: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主席、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国防金融研究会副理事长、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彤与集团董事长冯世斌进行交流


此次中大集团获得中国品牌峰会奖项,是对中大集团坚持的品牌理念的一种认可,也是对为中国品牌发展不断奋斗的中国自主品牌企业的鼓励与嘉奖,“中大”品牌也一直在为此不懈努力,今后尚需提质增速,早日实现做大做强,跨越发展,跻身于品牌强国中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