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成都各商会莅临公司关于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TIME:2019/03/13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3966次

2019年3月13日,成都西安商会秘书长张正权、成都贵州商会秘书长刘智、成都新疆商会秘书长哈山、成都甘肃商会秘书长刘俊川、四川省民营旅行社协会会长袁金延等率队到公司洽谈交流,集团公司董事长冯世斌,副总经理白宗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洽谈交流会。


eec874ff772eccf7b74bd4f0525c794(1).jpg


会上,各商会秘书长向公司介绍了当地文化旅游产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产业合作、企业发展、资源对接等系列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冯世斌表示,商会是企业家交流互动的主要平台,也是联结政企和资源嫁接的桥梁纽带,期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能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讨、深入合作,在助力文旅产业蓬勃发展的同时,实现多方的互利共赢。


72c78c9eba9ca7a619a84117b542fcd(1).jpg


通过此次洽谈交流,与会人员感触很深,各商会纷纷邀请公司到当地实地考察调研,并将全力协助配合,力促公司与当地达成项目合作。希望能用公司的成功经验和专业优势,更好地带动当地文旅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